Saturday, July 14, 2012

福州最美警花

福州最美警花 : 福州『大利嘉對面,一個女警在幫乞討的老婆婆穿衣服。』7日,網友『-慧子的黑眼圈很深』拍下這感人的一幕,網友稱這位警察為『最美警花』。


福州最美警花
福州最美警花



福州最美警花蹲下身子幫老婆婆整理衣服

7日,網友「-慧子的黑眼圈很深」向傳媒透露,上午11時許,途經五一中路大利嘉城時,看到有一位行乞的老婆婆鋪了張報紙坐在路邊。老婆婆的衣服敞開著,途人都可看到她裸體。這時,她看到一名女警走過去,蹲下身子幫老婆婆整理衣服,還幫她扣上衣服扣子。

女警好像沒說話,只是很認真地幫老婆婆穿衣服。「-慧子的黑眼圈很深」表示,當時自己也被這一幕感動,於是按下了照相機的快門。

福州最美警花 
福州最美警花
福州最美警花


網友發出「尋找福州最美女警察」的帖子

照片發到網上後,引來眾多網友的關注,一小時內被轉發近300次。還有網友發出「尋找福州最美女警察」的帖子,網友在帖子中稱:「這一刻她感動了我們,也感動了福州。」

7日下午,這名任職於台江公安分局茶亭派出所警務中隊的女警在微博上回應:「今天接到報警說,有裸女在乞討,過去看見老奶奶把衣服扔在一邊上身赤裸著,就幫她把衣服穿上了。然後她說餓了,問她要吃什麼,她說要吃麵包,我就買了麵包和水給她。對於基層民警來說,(這是)普通小事一樁。」

1 comment: